桂花载酒❃

干饭人,厨子是每个圈子最宝贵的财富

[all叶]三次元之美人鱼名场面

半夜刷着牙突如其来的脑洞


 

顺手就写下来了


 

一边写一边笑岔气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


 

叶修:我要说的事,【大喘气】你们千万别害怕。


 

吴雪峰:我们是职业选手,我们不会怕,您请说。


 

叶修:我刚才【大喘气】发现我们穿越到了三次元。


 

吴雪峰:【肃然起敬】三次元……是哪一位?


 

叶修:不是哪一位,是一个和我们这里不一样位面啊。


 

吴雪峰:【刷刷刷】一张全职高手动漫。


 

叶修:不是动漫,三次元啊,动漫是二次元。


 

吴雪峰:【刷刷刷】一张四维图。


 

叶修:啊没那么复杂,但是差不多了。


 

吴雪峰:【刷刷刷】一张二维图。


 

叶修:这?


 

方士谦:【抢过去刷刷刷】另一张四维图。没那么复杂的。


 

叶修:【愤怒】三次元世界啊!就是那个,所有人都是活生生的,不像我们这个世界全是虚拟人物的啊!


 

吴雪峰:明白了,您请说。


 

叶修:我听说三次元很美好,穿越了之后很激动的去玩了,没有注意到尾随在我身后的一群穿着奇奇怪怪衣服的人。然后我就被人围堵了,有穿着国家队不知道几号队服的,还有cos石不转那个毒奶的,我就像……


 

吴雪峰:【噗呲】


 

叶修:你笑什么?


 

吴雪峰: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叶修:什么高兴的事情?


 

吴雪峰:我没有穿越到三次元。


 

方士谦:【噗呲】


 

叶修:你又笑什么?


 

方士谦:我也没有穿越到三次元


 

叶修:你们说的……是穿越到其他世界去了?


 

吴雪峰:对对【憋笑】不对,是原来的二次元,就是你说的那个。


 

叶修:【拍桌子】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吴雪峰:对对【狂笑】


 

叶修:【无能狂怒】歪!!!!!


 

吴雪峰:让我们言归正传。你说的这个三次元,它好玩吗?


 

叶修:它不是好玩不好玩的问题!它里面的人,很可怕,让我感觉自己弱小可怜又无助;它的世界,很陌生,甚至给让我无地自容,可惜我没有手机,没拍到三次元的样子……


 

吴雪峰:【噗呲】


 

叶修:【拍桌子】你还在笑,我忍你很久了!


 

吴雪峰:三次元没有我。


 

叶修: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方士谦: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你的说的三次元太好玩。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