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载酒❃

干饭人,厨子是每个圈子最宝贵的财富

[all叶]时空紊乱 2. ②

2.  ②


————————————————————


“嗐,都过去了,还担心什么呢。”苏沐秋似乎看出叶修神游天外的想法,伸手捏住了他的脸。


唔,手感还不错,没有以前那么瘦了,被养的挺好。苏沐秋这样想着,随后又诧异的一拍脑袋,自己这是想什么呢。


“所以……所以你说我们只是一群凭借别人的想象然后被写出来的人?开什么玩笑!”孙翔的拳头越攥越紧,涨红了脸吼出来这句话,这个“事实”他不可能接受!


一语惊醒梦中人,或许这么说不太妥当,但是孙翔的话却让所有人在一瞬间失去力气。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被杜撰,不过是被人用来取乐的存在……”孙翔的语气渐渐低沉,这句话是近乎咬牙切齿的吐出来的。


什么接过斗神一叶之秋,什么天才,什么加入轮回,以及世邀赛的冠军,原来都是假的吗……


“开什么玩笑……”


“吧嗒”,水滴在地上的声音。


是什么……


哦,原来是眼泪啊。


众人看着低着头的孙翔,这个自出道以来就是一身傲气的人,却被这样的一个事实打击的低下了他高傲的头颅。又不禁想到自己的一切,真实的可怕,虚假却更令人胆寒。


孙翔只觉头上有力道落下,那人重重揉了揉他的头。他听见一个人用温和却坚定不移的声音告诉他。


“所有经历过的荣耀,是那么轻易就会被否定的吗?”


孙翔抬头。


“哪怕所有的所有起因只是一个故事,但我们现在可是真实存在的啊!”那只手从他头上落到了肩膀上,那人眼中的神采,看的得他心头一热,“荣耀,是可以再度被书写的!巅峰,永远存在于未来而不是过去!”


叶修……在国家队集训的时候,他清楚的了解了这个人在荣耀上的造诣有多深,对荣耀的热爱有多深。


明明最爱荣耀的是他,如今荣耀不再,此刻他却告诉自己,还没到放弃的时候!


周泽楷几步上前,看着这个和自己并肩战斗的队友一副狼狈的模样,抿紧了嘴唇,良久,吐出一句话:“荣耀,在心里。”


“我们终会回到巅峰的。”


孙翔定下心神,他相信大家终会重回巅峰!


“是!”众人应声。


苏沐秋笑看着这群重燃斗志的人,不由得回想起了当初迷恋荣耀时的心情,决定给他们再加一剂强心针:“所有的存在都有其意义,即使我们的存在只是因为一部作品,但我们不要轻易否定自已啊。即使在这里,我们也依旧被人深爱着,她们,也是很可爱的存在呢。”


众人不禁想到刚来到这里时那个自称橘子的妹子,印象或深或浅,但她那眼睛里闪耀着的光芒,那是种一种名为信仰的东西。


“我想,你们应该看看这个。”苏沐秋扯出电竞椅,坐在电脑前。熟练的打开了桌面上的一个浏览器,然后点开了一个收藏夹。


看着收藏夹里的东西,让苏沐秋发自内心的感到喜悦,这里的东西,也是他当初无意中找到,然后特意保存下来的,多年以来,安抚了他的心。


入目是一片火红的颜色。


“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等这雪下到够长


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让这首唱到够长


哪怕除我无人听懂


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层层叠叠的红色字体下,隐约闪过一个又一个熟悉的身影。


“听过,那是我一生的荣耀!”


【几扇门后飘雪比烟灰重


早知结局能否还将这十年押送】


叶修,一叶之秋。


“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枫叶染红的色彩,是心中不倒的嘉世。


【谁能如魔术掌控


生命中每番进退吉凶】


王杰希,王不留行。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那星星点点的绿色,是充满生机的未来。


【几段路启程超速人群中


该停步又难割舍下至今苦衷】


喻文州,索克萨尔。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一如碧蓝天空下漾起的蓝色旗帜,映着少年们眼中炽热的光彩。


【若学不会何时收场才够上从容


也算是有幸不合时宜到最终】


韩文清,大漠孤烟。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双拳击碎神话,一如既往,气势如虹。


【巅峰咫尺可曾好梦成空


当日把酒有几人仍甘苦与共


等故事讲到够长


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周泽楷,一枪穿云。


江波涛,无浪。


方明华,笑歌自若。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沉默寡言,轮回谱写的,是神秘而优雅的紫色。


【让这梦做到够长


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孙翔,一叶之秋。


杜明,吴霜钩月。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荣耀”。


少年英气,骄傲如金阳般灼热。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


命中从来尊荣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李轩,逢山鬼泣。


吴羽策,鬼刻。


“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秒没有双鬼”。


神秘莫测的鬼神之力,氤氲着鬼剑踏上巅峰的心。


【多少人如你我曾百年平庸


未得观众将平庸歌颂】


张新杰,石不转。


林敬言,冷暗雷。


宋奇英,长河落日。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匪石不转,我心不朽。”


圣洁的治愈光辉下,凝聚着一代又一代人的热血战魂。


————————————————


想着他们的样子,我觉得再多写一笔都是罪过,极尽词藻无法表达他们万分之一的好,此刻我只恨自己不是诗人。


以上,致最敬爱的他们。


如果有机会,应该会写几个比较短的阅读体番外。


文笔不足,勿喷,ooc属于我,我有罪˃̣̣̥᷄⌓˂̣̣̥᷅


评论(5)

热度(30)